close

想當初噗浪上出現了要噗主說實話,當時我的我自覺心虛所以完全不敢發噗,可是想想我在噗浪上跟FB上的個性實在差太多了

在FB上我大概是這樣子溫馴和善好人模式,噗浪上的我大概是常常處於屁顛發瘋爛人狀態吧(柯基屁屁萌!)

 

老實說我其實是個宅女+腐女+迷妹+台飯+變態+大懶人,而我之所以變成這樣綜合的人就要從很久很久很久大概是我國中的時候說起~~~

想當初國一國二的時候我還是個會看夢夢、CANDY、LEMON等少女漫畫月刊蠢真少女(然後不得不說前兩本月刊的壽命真的是長到嚇死我了!我都升大學了,他們居然還沒結束......夢夢居然還在慶祝10周年大壽!

接著在國二跟國三之間我又迷上了少年漫畫,還跟同班男同學借了寶島少年來看,對比當初的火影跟家教連載,我只能說......過了快5年,岸本老師突破了至於是突破什麼我就不予置評了之幹你妹居然讓寧次領便當了!

國三那年我禁了一整年的電腦阿,回想當初我實在不知道當初的我是如何撐過來的

然後一考完基測確定上了南女我的電腦一解禁後我就一腳踏進了BL(注1)的坑中回不去了,畢業後我還去了人生中第一場高雄同人場!!!

在同人場裡我居然還買了黑●ㄉㄉ的家教R18(注2)本(不忍說的過去&想當年only15歲的我居然就買R18本

進了南女後在C研裡我跌得更深了,完完全全的爬不出來(被埋在坑底)

就這樣渾渾噩噩過1年多,在2011年的暑假裡我換跌進了韓流的坑,剛好碰上SJ5輯回歸阿~~~~不得不說小赫宰金髮超帥&金希澈大正妹居然就立馬當兵去了哭

不過後來跌的更深完全是因為村傻們阿,房哲鏞真是罪惡的可愛然後在之後我也迷上了NU弟弟們,崔敏奇的美貌真的是(又在死一次了)

然後我的人生就充斥著二次元&三次元!!!

我的人生經歷大概就是以上這樣吧,真的是非常精、彩阿(自己都覺得有點羞恥)

 

我自己覺得我的個性很奇怪啦,我很容易腦子放空陷入幻想中......然後我的個性很雙面,我可以完全沒有理由的討厭一個人,想過去國中的時候就有一個別班的女生我一直就是看她很不順眼,明明我們就互不認識,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很很很很討厭她

還有我很不喜歡把真實的脾氣表現給別人看,所以別人可能都以為我真正的個性就是我在FB上的樣子

其實我很討厭別人強迫我去做某件事,我會看那件事情的重要程度去決定我要不要完成它,可是無論我做不做,我的內心就是會充滿著幹意我自己都覺得這樣很惡劣,不過放心我只會在內心痛罵,不會表現出來,除非我真的真的忍不住

還有我也是一個奉行「有恩報恩,有仇報仇」理念的人,如果有人從我背後捅我一刀,我絕對不會捅回去,我只會拿一把槍往你太陽穴直開而已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沒被真正的捅過,應該說到目前為止我的忍耐力都還承受的住,所以我只會在內心繼續痛婊而已(十足的卒辣)

還有我是個奉行要獨善其身的冷漠小屁孩,我超愛看人互戰互婊的,可是我懶得去參與 

ㄒㄌ的中肯評論:「我喜歡看你們這些螻蟻互咬,但我不屑參與你們這樣。」

↑真想把這句話寫起來錶框在我房間,中肯到我都懷疑ㄒㄌ是我肚肚裡的蟲蟲了(疊字個P

就如同我一開始所說的,我是個宅女,所以有時候比起出去玩我更喜歡待在電腦前面補番YY男人(注3)

就連以前我爸吃飽飯後找我出去散步我都很懶得出門了,可想而知我會願意出門的機會除了逛場外拍之外大概少的可憐,除非我自己主動約人or C研同伴們的邀約我會私心答應

再用ㄒㄌ說的話來造樣造句一下:「懶得出門是我個性的一環不爽不要加我好友!!!!」

ㄒㄌ真的是完全瞭解我的死樣子

然後我最近迷上了FREE!,真想看一臉受樣的真琴被上阿

不管是這樣那樣的真琴都讓我上他(順便來揪團上真琴,別再跟我說真遙了,我是不會屈服ㄉ!!!)

還有兄妹組真是太可愛了根本天使

有沒有人願意給我一個哥哥,我可以給他一個妹妹(根本釣魚)

我的真實個性大概就這樣吧,不過只會出現在噗浪上啦!

在FB我還是會帶上文雅的面具吧,除非我又再度失控

 

注1:白話來說,就是看男人搞基(也太白)

注2:是18禁,不是里包恩x雲雀CP!!!

注3:意淫兩個男人

PS好想打肥宅神域喔!!!!我也想看美少女的藍白條紋小褲褲辣(網卡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0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